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度身定制 专属你的个性妆(组图)(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液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液RMB150

  这是系列为亚洲女性定制的粉底。N4色号让健康肤色更自然,搭配粉调香槟色、金色、或深棕色,可弱化深的肤色,而唇妆选择棕色系的优雅粉,肤色会更柔和。此外,为白皙透明肤色配置了轻透红润的R1色号;为略有点暗沉偏黄的肤色配置了G0色号的浅杏色,具光泽感的色调可最好地平衡肤色。

  点评:眼下,许多底妆产品已具备护肤功能,成为护肤的最后一步。雅诗兰黛白金级臻致柔采粉饼在确保天然保湿成分牢牢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仍持久拥有出众的遮瑕能力,这款产品让人心仪。而巴黎欧莱雅今季肤色+眼唇+服装的全套方案,则体现了定制的精髓。

  眼唇

  眼和唇,是女人自己的调色盘,丰富的色彩,百变的风格可以给予女人最大的游戏乐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Oscillation微振电动睫毛膏

  兰蔻Oscillation微振电动睫毛膏(新品未定价)

  这是一款为爱美女性带来最具震撼力惊喜的睫毛膏,睫毛刷每分钟振动可达7000次以上,使每一根睫毛由根部至末梢的360°全面覆盖,睫毛无一遗漏,根根分明。更由于睫毛膏质地轻薄和仅仅是刷头微振,让使用者可以完全放心,不会因振动而花妆。

欧莱雅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