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创意美妆品俘获女人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2: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注
赫莲娜纯皙解码美白面膜

  牛奶?面膜!

  赫莲娜纯皙解码美白面膜

  如果不是附送的小刷子,从外形看,这密封的小盒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是搭配咖啡的奶精。其实这是一款全新的美白面膜。它按单次分量分开密封包装,使用方便,也可保持面膜成分的鲜活高效。用配套的小刷子敷在面部,还有在家享受美容院护理的感觉。(¥920/6X8ml)


图注
雅诗兰黛华贵成双--感觉香氛膏

  珠宝?香氛膏!

  雅诗兰黛华贵成双--感觉香氛膏

  22k黄金电镀,上面镶嵌着耀人的天然奥地利水晶,难道化妆品品牌也开始向珠宝界进军?如果告诉你这其实是一款香氛膏,你是否会更加讶异?在雅诗兰黛今年倾心呈献的8款玲珑香氛膏中,就有3款出自美国著名珠宝设计家Jay Strongwater手下。因为香氛膏往往是为了补充香水的不足而使用的,需要随身携带和随时使用,因此将珠宝设计加入其中,令女性使用香氛膏有如把玩珠宝般,举手投足,无限优雅。(¥398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