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创意美妆品俘获女人心(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2: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注
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

  粉盒?精华液!

  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

  乍看包装,以为只是个大号版粉盒。打开却发现分层排列着14个神秘密封小瓶。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一上市就以这另类又颇具科技感的设计夺人眼球。防紫外线外盒确保了精华成分不会受到温度变化的影响;小瓶采用无盖电磁感应封口技术,驱散了封口时产生的热能,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精华液更“保鲜”。(¥1560/14瓶)


图注
资生堂百优美肤焕妍套装

  便携药盒?美肤套装!

  资生堂百优美肤焕妍套装

  塑料盒内装着银色金属小盒,让人忍不住猜想这是旅行用的便携药盒。实际上,这药盒里装的并不是药丸,而是为皮肤提供密集疗养的“营养套餐”。每个药盒分上下两层,供日夜分开使用。整整14天的密集护理,让皮肤缷下疲惫,尽情享受一场“疗养之旅”。(¥3000/14盒)(文/雷燕)

  (编辑:lil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