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白终极方案:天天都做名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49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膜

  面膜

  我选择面膜,不会选择太出名的,一直用美白精华面膜。因为多年来的选择让我明白,这确实有些用处。同时,平常的时候,我一般只选择纸膜浸泡牛奶,一周一次,在做牛奶面膜前,会先去角质。同时,用榨汁机,将草莓榨汁,与酸奶一同搅拌。一周一次的面膜做完,皮肤就会很水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初级

  美白初级:

  开始注意防晒护理之后,肤色开始小有好转,同时更加开始密切注意其他的面部护理产品了,当时美白的产品用起来,都感觉会有些小刺激。主要原因是我的皮肤有些些偏敏感,美白产品里面,如果效果好的一般会有铅和汞这些成份,时间长了,发现对皮肤刺激挺大的。虽然我当机立断停用了我先前用的产品,但还是留了一些后遗症,导致后面的时候不敢太过化妆。我选用精油添加深层美白保湿精华的产品,这是我目前为止用过效果最好的美白产品,我一直坚持用了一两个月后,皮肤与先前的比较起来,白了不少。

  用深层美白保湿精华的时候,每周的皮肤都能变白一些,最爱这款产品的地方是里面添加了玫瑰精油。其实精油自己先前也用,不过一是不太懂怎么用,二是去美容院没有太多时间,三是自己调配起来太麻烦,价格也高,所以一度望精油止步,心有不甘。无意间试用这款产品时闻到一股很香的玫瑰香味。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先前我买下一套的时候,是冲着深层美白保湿精华买的现在每次我洗完脸,先用美白保湿瞬吸营养水,再用精华,就会觉得皮肤特别水嫩。而且最喜欢的是每次用它家的这款产品,都可以感觉到身上一直有一种很好闻的香氛在,让我一整天都很迷人。因其效果出众,价格也能接受,就成为我的最爱啦。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