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白终极方案:天天都做名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49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中级

  美白中级:

  美白的知识总是一步一步累积起来的。就如我,从不懂防晒,到注意皮肤护理,从面部的肌肤到全身的肌肤。因为我的美白愿望总是不断升级。不断的要求其他地方也能白一点,细腻一点,最好是如凝脂一般,那才是我终极的梦想。

  因为本身身上的皮肤还算比较白,所以一直选用的就是具有滋润和护理功效的身体乳。具有护理功效的身体乳,内含芳香精油,运动过后使用,可以有效的舒缓,而且北方的天气很干燥,每次用都能减轻紧绷感,而且还可以强调某些特殊部位,例如:颈部,背部,胸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水果润体精华露

  碧欧泉水果润体精华露

  这款产品,含有酸橙精油、葡萄柚精油、果糖以及维生素E,用后感觉不油腻,没有黏腻感,皮肤也很光滑。液体是柔粉色的,有一种水果糖的清香。用后滋润还可以,美白效果差一点。但我比较习惯这款产品的味道,滋润感也好,就一直选择使用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的舒爽护理油

  娇韵诗的舒爽护理油

  这款产品其实不能算是美白类的产品,但抗压不错。内也含芳香精油:),运动过后使用,可以有效的舒缓,而且北方的天气很干燥,每次用这款产品,都能减轻紧绷感。这款产品可以强调某些特殊部位,例如:颈部,背部,胸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