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俏皮彩妆 描画0℃以下的美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0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到根本不觉得化过妆

  3.自然到根本不觉得化过妆

  被风吹过之后脸上的红晕,绝对是从内向外喷发出来的。至少,你要让人家觉得你根本没化过妆,而是刚刚在户外跑了几个小时,呵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腮红一定是全脸重点

  4.腮红一定是全脸重点

  如果你选择Frozen Cheeks作为今日主打,那就不要再在其他部位下太多工夫。冻颊妆旨在追求最自然的性感状态,因此如果你在脸上的其他部位过于精心地修饰,就会冲淡这样的气息,千万不要功亏一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受冻要有吹“皴”之感

  5. 受冻要有吹“皴”之感

  这个夸张底妆不予推荐,不适合追求自然的冻颊妆选择。但请注意模特的腮红,仿佛有脸被吹“皴”(稍微有一点点冻伤)的样子。腮红不是简单铺晕开来,而是看起来似乎皮肤不太平滑、被风吹到有点儿脆弱的感觉。这样的腮红画法其实大有诀窍。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