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俏皮彩妆 描画0℃以下的美丽(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0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4步打造Bitten Lips

  STEP1打底 盖掉唇纹和本色

  咬唇妆的打底显得尤为重要,因为既不能让唇部太干,又要适当遮盖原本的唇色(否则出不来效果)。建议使用润唇膏先打底,然后用较为滋润的遮瑕或粉底来盖住原本的唇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上色 在唇部中间落笔

  上色很简单,如果你实在无法确定着色的区域,可以对着镜子咬一下嘴唇,看看自己习惯性地咬在哪里。用唇刷上色可以让颜色更薄更均匀,但用手指或唇膏直接涂上去也都OK。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