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辣点评:花一万元买面霜值不值(组图)(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活习惯最重要

  生活习惯最重要

  助理美容编辑Lynn:

  “天价奢华面霜总让人觉得它的功效会更强,可是珍贵萃取成分的修复能力是赶不上不良的生活习惯的破坏力。比起花钱购买奢华面霜,我更在意用心培养健康的生活智慧(比如全面防晒、充足睡眠、健康饮食和放松释压)。我不认为高价即是全效,一瓶便能解决多种问题。还是要先了解肌肤的类型与状态,寻找适合并针对性强的产品。一到秋冬我的皮肤就是干旱重症区,除了补水面膜每天换着做,我特别喜欢保湿能力超强的滋养霜。由于面霜不比凝露、乳液的渗透力强,所以要用手心预热和指腹轻轻的按摩能够使护肤成分更好的渗透到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恒润保湿滋养霜

  推荐产品:恒润保湿滋养霜(Clarins)490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