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辣点评:花一万元买面霜值不值(组图)

  导读:你到底愿为一瓶面霜付多少钱?哪种更让你有满足感:是超市货架上不到100元却效果不错的平价保湿霜,还是要通过排队预定才能等到的千元甚至万元奢华面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达人

  网友们七嘴八舌

  网友Rio:

  “那些昂贵的护肤品我喜欢的呀,看着就养眼,不过年纪的还不是很大,现在就用那么好的东西,年纪大了以后怎么办呀,准备等到28岁以后再尝试吧。”

  网友xilili:

  “看到HR极致之美菁华系列的瓶身设计,就被彻底打败了啊,败吧,败吧不是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有道

  网友 Vivian:

  “我坚决不花这冤枉钱!最近在美国网络有一件事儿被热炒,说一位美国皮肤科医生针对抗衰老产品进行的一项消费者调查,通过对某个平价品牌和某一线品牌奢华抗老产品的实际功效以及成份进行实验分析对比,结果发现一百多元产品的使用功效是与千元奢华产品的功效一致,甚至更为显著!”

  网友 Maomao:

  “我自己DIY面膜的效果就很不错呀,而且网络上有很多达人推荐的一些护肤品价钱也很便宜,查信息看评论发现新东西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当然如果能找到既便宜效果又好的产品就最有满足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网友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