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用成狂:精华里的9个Superman 你最爱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a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4.它将熟女的“色衰”一脚踢开

  Sisleya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3200元

  知道美容手术也难改变的一项是什么吗?就是肌肤的光芒。有10%的光线被肌肤反射,有90%则会透过肌肤表层,而这款精华就是要让肌肤尽可能留住那90%的光芒。这是熟女们完全无法抗拒的精华,当越来越感觉气色差、表情僵,甚至有那么点儿无人痛惜的暗淡落寞时,它就会温暖贴近,让面部微循环活跃起来,大概4周,肌肤光泽会明显增加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伊诗美快乐美肤精华素

  5.它最会模拟快乐神采

  GUERLAIN伊诗美快乐美肤精华素780元

  从来没这么享受过一款精华带来的快感,它真的是精华里的快乐大使,因为它最会模拟开心大笑时脸庞散发出来的光彩,而女人毫无顾忌甚至露着牙肉大笑的一刻,最让人目眩神迷。

  它会让刚形成不久的浅表纹路彻底消失,而且肤色就像果冻一样,整个脸庞舒展开,看着就舒爽。而且没见过一款精华有这么好闻的,黑莓、西洋梨,还有玫瑰花瓣。你如果闻到,嘴角会不自觉地扬起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