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用成狂:精华里的9个Superman 你最爱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YSL紧肤驻颜精华液

  8.它的风头要盖过拉皮

  YSL紧肤驻颜精华液 795元

  一直琢磨着拉个皮的女人们,绝对要先尝试用一下这款精华。它就是画皮女郎最不想也最离不开的那层绝色皮囊。它是真的会在肌肤表面上产生比德芙巧克力还顺滑的薄膜,紧紧地贴着肌肤,但又不会像拉皮一般牵扯着眉眼那么不自然,而且根本感觉不到肌肤紧绷、不舒服。

  这种“微拉皮”的好处就在于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别人会觉得你神采奕奕,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秘密只有你自己知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STEE LAUDER白金臻致美白精华露

  9.它是我冬日里的美白支柱

  ESTEE LAUDER白金臻致美白精华露2500元

  与其说迷恋它,还不如说迷恋它带来的肌肤手感,竟然真的就能在涂抹的瞬间,仿佛脸上有丝绸拂过,皮肤细嫩得要掐出水儿来,那一刻心里澎湃着巨大的满足感。

  这一冬天,脸色不佳的我基本就靠着它过活了,它属于雅诗兰黛顶级的白金系列,每次觉得肌肤共天色黯淡、色斑与寒冷同猖狂的时候,它就成了我最依赖的那根儿救命稻草,谁让它比一般的美白精华更能让我看到肌肤的改善。

  (编辑:Cherr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