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柜&网购&代购 买化妆品哪种渠道最实惠(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1:10  《时装L’OFFICIEL》

  Way III 免税店&国外购买

  当从前出国还是一件天大的事情时,肯定无法想象连买个化妆品都要去国外挑选的生活。事实上,现在在国外购买日用品已不是“奢侈”而是“经济”了。这是一种集合了前两种优点于一身的购买方式--质量有保障&价格优惠。面对国外琳琅满目的各种选择,哪些店铺不容错过?哪些产品非买不可?哪些月份是打折旺季?如何以最低价买最超值的产品?你肯定有一堆的问号在脑海里盘旋。别着急,看看下面的内容,你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ily 服装编辑

  不买就是犯罪 Lily 服装编辑

  购买护肤品对我来说不仅是肌肤需要,更是一种心灵慰藉。每次出国看到那些包装可爱、价格更可爱的产品都没办法抑制购买的欲望,不管家中的护肤品早已堆成小山,照样会把它们抱回家继续“供着”,好像不买就是罪过一样!

  和大多数人不同,我不喜欢在香港Sasa买东西,因为那里面有很多产品不标保质期,这让我用起来很不放心。虽然和香港比起来,国内化妆品价格要高很多,但是3号航站楼免税店内的价格会给人带来不少惊喜。2瓶Estee Lauder经典的眼部修护精华露(ANR)的价格加起来都比专柜的便宜;Elizabeth Arden大部分产品价格只有专柜的一半……看到这样的价格谁都会热血沸腾,不管当时是否需要都一定要买下。

  此外,法国和德国机场免税店的价格也很容易燃起我的购物欲,经常能看到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优惠价格,所以必然导致上飞机前行李重量迅猛增加。在法国国内,满大街都是药妆店,经常还会碰到好心的工作人员,她们看你在试用某款产品时,就会大方地送出包装精美的小样。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就一人得到了一支6ml Darphin眼霜试用装,要知道一般眼霜的正装也才15ml啊,我俩加一块儿快赶上白拿了!而拥有这等好心情时,我的购物欲通常会高涨,一定不会错过的是大葡萄Caudalie、Matis、Darphin和Nuxe,它们都是法国本土品牌,所以价格一定是会让你笑出声的实在。这四个牌子在国内没有专柜,所以不少朋友都会托我带回去,几乎每次都少不了Caudalie葡萄籽洁面摩丝、Matis莹眸敷眼水、Darphin眼部修护霜、以及Nuxe植物鲜奶霜,就算囤在家中暂时用不上,也觉得值了!

  受韩剧的影响,内心对韩国护肤品有一定的信心。我最中意的是The Face Shop的各种面膜和指甲油,每样合人民币统统才10块钱,用起来不心疼,而且效果超级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Jie 时尚编辑

  轻松玩转英国 Jie 时尚编辑

  由于以前在英国生活过7年,现在也还时不时地过去小住几天,所以大部分的护肤品都在那里解决。

  很妙的是,你能想象一个没有报警装置的化妆品免税店会是什么样吗?伦敦Heathrow机场就是如此!几年前我在那里发生了一个小小的购买意外——店内除了一些很高端的护肤品牌设有专门柜台外,大部分都摆在货架上以便自行选购。我由于买的东西太多,而少结算了一支睫毛膏,更妙的是在我上了飞机后才发现这个状况,这意味着免税店的门口可能没有装置防窃设施。开始我还想或许是设备故障,但后来跟朋友分享这个“小秘密”时,才证实那里根本不存在安全装置!这实在太难以置信了,如果游客们都知道这个消息后,可怜的免税店会发生什么啊!以后我再去那里买东西的时候,都会留心观察,不少次都发现有人顺手牵羊。不过好在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会乖乖地排队结帐。如果超市的这种“放手”行为是一种信任的话,那我希望做到值得他们信赖。

  除了这“与众不同”的特性外,Heathrow内的免税店还经常有折扣,尤其是香水,在免税的基础上再打折,自己享用或回国送朋友,是多美的一件事啊,不买都不忍心啦!

  在英国国内,有很多化妆品超市,其中最著名的就是Boots,这里品牌多,种类齐,而且隔三差五地就会有优惠活动,尤其在7月末以及圣诞节后,折扣会很大。更别提这时The Body Shop和芮迷的价格会多亲民,所以这段时间来英国旅行的话,千万别忘了去抢购。美中不足的是,普通的化妆品超市不会有特别高端的产品售卖,像La Prairie就只在奢侈品商场Harrods售卖, 而Harrods及Selfridge这类高档场所的化妆品售价比一般商场普遍要高,所以这类产品在英国购买就不那么明智了。

  L’OFFICIEL点评:看着购买化妆品的诸多门道,我们该高兴美容已成为人们愿意投入大量精力去发展的一项事业。在这么多的购买渠道面前,我们大可根据实际所需选择最恰当的方式,尽情享受多元化带给我们的便利,让护肤和化妆成为一件更便捷、更轻松的趣事!(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专柜 免税店 wayiii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