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刷子 打造紧致底妆的最好工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41   onlylady

补妆粉饼推荐
补妆粉饼推荐

  补妆粉饼

  亚洲气候潮湿,补妆成为每位化妆女士的指定动作,补妆粉饼更是不可或缺。

  A Ex:beaute 清透持久粉饼 (Air Lasting Powder) 约365元

  含微粒子粉末及自动3D粒子,妆效轻盈服帖,用后肌肤感觉很清爽。

  B 迪奥 (Dior) DiorSkin极致塑肌保湿调控粉饼SPF25PA 385港币

  以最新技术令肌肤即使在潮湿环境下也能保持舒爽。

  C SK-II丝滑修护粉饼 530港币

  以丝质复合物打造肌肤自然感,有助修护及遮盖细纹。

  D 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柔润亮肤粉饼 400港币

  含可可巴油及酪梨油,为肌肤提供水份,以深层保湿及滋润令肌肤达至紧致效果。

  功能型粉底液

  即使化妆被视为治标不治本的行为,但若化妆的同时可兼具护肤,真正治本又治标,何乐而不为呢?下面推荐的紧致功能粉底液,既可即时解决妆容需要,又可针对性修护毛孔及皮肤松弛问题。


SK-II丝滑无瑕修护粉底
SK-II丝滑无瑕修护粉底

  SK-II丝滑无瑕修护粉底 450港币

  加入第三抗皱成份NAG,帮助修护及遮盖细纹。当中的葡萄糖胺及海藻精华可改善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结合修护及保养两个功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迪奥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