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刷子 打造紧致底妆的最好工具(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41   onlylady

Anna Sui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Anna Sui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安娜苏 (Anna Sui) 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Moisturizing Fluid Foundation SPF12 PA) 295港币

  能全面覆盖毛孔,令肤色均匀之余同时得到滋润,散发水润的饱满感。新配方含弹力感光因子及其他有效成份,令肌肤显得更细致。


Chanel紧致粉底液
Chanel紧致粉底液

  香奈儿 (Chanel) 紧致粉底液 (Lift Lumiere Fluide SPF15) 435港币

  用氨基酸包裹粉底当中的色素,让粉底更贴脸。而当中也含有紧致聚合物及保湿透明质酸成份,既可抚平皱纹又可滋润肌肤。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