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个魔法细节 成就圣诞party queen(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暖色珠光肌 让镁光灯停驻在脸颊

  暖色珠光肌 让镁光灯停驻在脸颊

  光泽感是打造派对妆容必须掌握的重点!本季你该选择和肤色相近的散粉,让肌肤透出丝绸般闪耀的光泽。

  暖色调散粉修颜并让肤色柔和:用大号散粉刷,将带有细腻珠光颗粒的贝壳色散粉刷在整个面部。如果你的肤色偏深,也可选择淡淡的米金色散粉。总之,虽然是金属色泽的散粉,颜色也一定要柔和!即使刷满整张脸,也不会看起来奇怪,而是让肌肤透着暖洋洋的光。额头和鼻梁是需要强调的重点,它会让脸型看起来轮廓立体。

  用霓虹珠光代替腮红:用珠光散粉代替腮红,刷在颧骨处,一直延伸到额头。柔美的霓虹光泽,透出红扑扑的脸,让你欢快得像个孩子。

  忽略其他部位的修饰:整个妆容的重点都在塑造肌肤的光泽质感,所以你大可以忽略唇妆和眼妆。唇部看起来粉嫩滋润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彩色烟熏眼最抢眼!最修型!

  彩色烟熏眼最抢眼!最修型!

  你怎么能还沉迷于传统意义的黑色烟熏!来试试3种以上颜色的混搭烟熏妆吧!几种颜色配合在一起,能营造出丰富的三维立体效果。

  掌握冷暖色的搭配比例:用最浅的灰紫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冷色调能起到收缩作用,并让眼型看起来深邃。需要强调的是,多色眼影不需要再描画眼线,所以在外眼角处要用深色眼影晕染开,让眼影在眼尾呈现倒三角形,从而拉长眼型。然后用珠光色泽的孔雀绿点缀在下眼睑中间和上眼睑处,提亮的同时强调立体感。最后,用艳丽的粉点缀在内眼角。灰紫色很好地折中了罂粟般艳丽的粉和绚烂的绿,让整个妆面妖娆中透露着一丝丝倔强,令人神魂颠倒。

  (编辑:Cherr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