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个魔法细节 成就圣诞party quee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26  精品购物指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在眼前,相信你早已按捺不住。想成为充满魅力的party queen吗?!一抹绛色红唇、彩色烟熏、暖色珠光肌,或是令人惊艳的假睫毛……都能瞬间令你摆脱平庸!在这个季节,女人们好像被魔法挟持,就算轻轻勾勒线条、稍稍点缀色彩,也充满了诱惑迷人的力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绛色红唇适合任何人的惹眼法宝

  绛色红唇适合任何人的惹眼法宝

  再没有什么能比那丰满的红唇更具诱惑力了。颠覆你那红色不适合亚洲人的观念吧!选择一只颜色偏暗的红,它适合任何肤色的人使用,同时能将唇形修饰到最佳。

  细致轮廓最重要:唇部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描画时要细上加细。先用遮瑕膏修饰轮廓,接着用唇线笔沿嘴唇外沿勾勒唇形,然后用绛红色唇膏涂满整个嘴唇,营造奢华唯美感。哑光的绛红,更能突出唇形,而由浅而深的渐进感,可使唇形更立体丰润。

  白肌&淡烟熏将红唇表现到极致:雪白肌肤和深陷的眼窝是搭配红唇的最佳选择。用偏暗的橙色或咖啡色修颜粉,顺着颧骨轮廓涂抹,能够收缩脸型。眼影则选择淡淡的灰黑,随意晕染开即可。它让整个妆面以冷色调呈现,又性感神秘得让人欲罢不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翼假睫毛就算素颜也是出位party queen

  羽翼假睫毛就算素颜也是出位party queen

  还在嫌自己的眼妆不够炫?眼型不够美?快快借助于假睫毛的神奇力量吧!无论是优雅气质还是妩媚妖娆,假睫毛都能瞬间改变妆容,带来惊人效果。戴上假睫毛就像穿上高级时装般,让你看上去神秘而富有华贵气质。

  刚买来的假睫毛要修整:过分漂亮,极不自然,必须进行适当修剪。修剪时,两只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疏密一致。想要效果自然些还可将一条假睫毛剪成两半,根据需要贴在自己希望加强的部位就可以。

  尾部上扬的睫毛更突出眼型:眼尾处上翘外扬的假睫毛可以立刻改变眼型。它可以代替眼线的作用,从视觉上拉长眼型,非常适合亚洲人较短的眼型。你可以选择只在眼尾处局部粘贴。如果想要更强烈的感觉,可以选择内窄外宽的款式,循序渐进的上扬感,魅惑度十足。

  (植村秀Viktor& Rolf限量版假睫毛系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