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柔”软女人 让美肤弹起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弹性 面庞爱的坚强

  洁净、柔软、平滑的脸部,总是惹人怜爱。这就像女人无法拒绝亲吻和保护幼嫩的婴儿小手一样,QQ的弹性反而激发了别样的坚强母性。想拥有这种弹性,护理的基础要从认清自己的肌肤状态开始,再施以必要的改善策略“点”到即可。肌肤是很脆弱的,切忌在回复弹性的保养过程中“过度”使力,“过犹不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弹性 面庞爱的坚强

  1.循序渐进 弹性“柔”肤术

  如你所知,护肤科学不断前进的今天,焕发肌肤自身的能量和活力,比起借助外力持续地给肌肤“施肥”好得多。如果肌肤能按照正常的生命周期软化、更新,而不是被生硬和强制性地剥离掉角质外衣,那么敏感、干燥自然不会找上你,肌肤也会充满弹性。

  28天渐进说

  虽然你也听说过,如果身体状况不佳,皮肤的代谢周期可能随年龄增长和环境的负面影响延长,但娇兰的皮肤科学家坚信,“肌肤28天循环和更新一次”,并建议28天内用完一整套更新肌肤的产品。他们的理由是:角质增厚、肌肤粗糙硬化仅仅是外在反应,细胞的循环周期并未被更改。这与HR的瑞士科学家观点一致(他们建议,使用焕肤精华或眼霜要足量,在一定期限内用光)。而我们建议你,如果你想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获得令他留恋的柔软肌肤,28天更新套装法绝对胜于磨砂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seido百优美肤焕颜套装

  1.Shiseido百优美肤焕颜套装 3000元

  内含焕颜精华液修复受损的角质层,美肤焕颜霜锁住营养,恢复细胞的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臻萃华光精华乳

  2.兰蔻臻萃华光精华乳 3580元/30ml

  将在恶劣条件下有效延长表皮细胞寿命的珍稀活性成分注入肌肤,再现柔软、青春与弹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