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柔”软女人 让美肤弹起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你无法不对柔软的女人动心。柔软是女人的一场修炼,它让你的内心平静、温和,但充满“以柔克刚”的力量;它让你前行于充满争斗与不确定的职场,又助你在社交圈中稳步拓展着人脉;它给你一张满盈着弹性的面庞,以及令人忍不住想要触摸的质感身体。“柔”软的女人,美得朴素而弥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韧 身体要的质感

  柔韧 身体要的质感

  爱自己的女人,总是充满自信,而这份自信就体现在她不会忽视保养身体肌肤。在这个最容易长胖的冬季,我们不劝你费尽心思瘦下来,而以柔韧的质感突出身体的需要和你的美感是绝对恰当的。

  肌肤是全身最大面积的器官,它反映着你的身体状况。如果你的身体肌肤干瘪、粗糙,这可能说明你的身体机能正在下降;而柔韧、饱满的身体肌肤,总让你精神焕发,美丽也在不觉间传达出来了。

  1. 搽哪罐 肌肤最柔韧?

  最有效、也是最迅速的柔韧妙计恐怕要属身体磨砂霜了。超市里开价式的磨砂霜大多颗粒太粗大,也许会伤害到娇嫩的部位;而专柜上昂贵的磨砂膏最大的卖点就是蕴含了“边按摩边释放”的软化、营养成分,并且每一个颗粒都被加工成圆润的轮廓,“细致”地达成身体的柔韧愿望。

  检查无法“柔”下来的身体

  感觉身体肌肤一天天变干变硬,埋怨天气?涂了身体乳也无法得到改善?其实你需要沿着下巴延续到锁骨、腋下的淋巴腺一路按摩,检查肌肤之下是否有肿、痛的状况。

  如果有,说明你的淋巴腺排毒有问题,你的柔韧症结属于身体的深层原因所致。你可以每周一次去美容院做淋巴按摩排毒,也可以借助桑拿房出出汗排出身体的毒素。

  如果没有,那么恭喜你,你只需运用身体按摩霜或是用精油+身体乳的方式,就能解决柔韧大问题。

  先调动身体血行

  沐浴时,随手进行按摩,就能帮助身体促进血液循环。虽然只是小动作,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连续两周,每晚5分钟,你会看到排水、消肿、焕发光彩的神奇效果,最重要的是,柔韧的肤质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自动报到!

  如何选择柔韧宝贝

  别以为排毒跟柔韧肌肤毫无关联!通过内在的饮食和运动调节,并结合外用按摩的方式,回复身体的“柔韧”才会手到擒来。

  神经敏感的你可能已经发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新规定中明确注明,“治疗”“排毒”的字样将不允许出现在化妆品的标识中,否则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那么在选择身体保养品时,可以选择含有红糖、蜂蜜、果酸、七叶树等天然排毒成分的按摩霜、身体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兰纤姿磨砂活肤凝胶

  1.伊兰纤姿磨砂活肤凝胶 180元/150ml

  轻柔去除肌肤表面的老旧角质,更新肤质、纤瘦身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杏仁柔肤紧致油

  2.欧舒丹杏仁柔肤紧致油 新品未定价

  能够滋润、紧实干燥的肌肤,避免恼人的细纹出现,充盈每一个细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