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烂漫花美:植村秀周年庆限量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55  新浪女性

  2008植村秀限量版 『花美』

  2008冬季,洋溢着能量、激情和欢乐的灿烂季节。植村秀为您呈现似烟花烂漫般的『花美』主题系列, 从限量发售的100%提取天然香氛的海洋深层水,到根据每款香氛个性设计的彩妆组合,全面提升每位女性多样化的感官美。

  透过『花美』日语的解释——烟花,浸润着“花朵”和“美”的美好祝福。璀璨绽放的烟花表达了植村秀对本季限量版作品的核心视角,“烟花”绚丽多彩的颜色和变幻多端的外形,让人联想到女性多姿多彩、不拘一格的美,尽在这一季植村秀的冬日物语中。



图注
植村秀为您呈现似烟花烂漫般的“花美”主题系列

  “创作的东西如果具有普及的美,那就是艺术。”-- 植村 秀

  1983年6月19日已故植村秀先生在东京潮流胜地表参道开设了第一家美容概念店。之后每年店庆纪念日推出限量版季节妆品系列,成为最具期待和珍藏价值的植村秀年度献礼。

  值此第25周年表参道店庆来临之时,满怀景仰和怀念之情,请与我们一起感受和分享这一季的美丽色彩献礼,作为传承大师先锋精神和唯美艺术灵感的致意。


图注
艺术家格温奈-尼格拉斯

  联袂艺术家 X 格温奈-尼格拉斯

  情感和简洁的融合

  格温奈-尼格拉斯操刀设计的植村秀25周年旗舰店周年庆设计——『花美』是一次时尚的视觉盛宴。瓶身干净、简洁的线条和色彩的扩散感描述着烟花迸发瞬间的暂歇。每一款瓶身上自然的色彩泼洒,自成一派。一瓶寓意着一个女人的故事。

  主色调红、黄和蓝表达了美丽世界里关于香氛和色彩互相融合的无限可能。

  一色一世界,既包含了视觉的张扬,又流露嗅觉的内炼。

  格温奈-尼格拉斯,出生法国,目前生活在东京,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建筑设计师、空间、包装和平面设计师,以清晰明朗的艺术风格吸引众多国际公司创作设计香水瓶,内部空间装饰及企业标识设计。


图注
“花美”是一次时尚的视觉盛宴

  香氛是自然、科学和艺术的融合,是美的另一个侧面。

  “我一直认为美丽来自许多形式,众如每个不同的女性。这款香氛是我对化妆品创作的又一个延伸。一味香氛,好似彩妆一样,可以润物细无声地改变一个人的独特气质。”

  植村秀语录--摘自1989年第一款植村秀香氛诞生

  植村秀相信:自然是美丽的重要核心。3款为纪念专卖店25周年发表的香氛喷雾,100%提取自然芳香,融汇室户岬纯净无污染的海洋深层水,带来前所未有的舒畅体验。热情夏日,淡淡女人香。

  海洋深层水,植村秀标签式成分,以天然纯净,富含矿物质著称。在深海200米下无阳光无污染环境中缓慢孕育,以纯粹优质的水源给予肌肤天然的保湿。

  宛如花香赋予花朵意境,

  香氛散发女人的内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