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烂漫花美:植村秀周年庆限量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55  新浪女性

  热带沙橘

  古老大地,天地之间,

  一束金光,刺破黎明前的沉蔼。

  神秘气息的香水引燃了女性本能的炽热。

  太阳的温暖光环将沉睡的活力催醒。


图注
周年庆限量版香水-热带沙橘

  欢快的柑橘类初调,洋溢着意大利柠檬的新鲜花草香,中调散发迷迭香和檀木等令人提神向往的草本幽香,尾调则在一片温暖香甜的香草和黑香豆的木香基调中醒来。

  100%天然香氛融合海洋深层水

  众所周知,柠檬是最具振奋情绪的香料,温暖而略带辛辣的植物香气,从梨科水果植物中提炼而得。这种鲜明欢快的个性,使之成为18世纪德国研制世界上第一款花露水的核心成分,堪称香氛的鼻祖香料。

  热带沙橘七色眼影


图注
周年庆眼影组合 热带沙橘

  富有活力, 光彩. 灵感来源于充满活力和力量,富饶多产的大地

  RMB 680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