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步独家按摩法 皱纹立刻无踪影(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05  太平洋女性网

FANCL无添加活肤精华液
FANCL无添加活肤精华液

  FANCL无添加 活肤精华液 250港币

  含丰富的“海藻精华”能强化皮肤细胞、有效抗氧化,保护皮肤不易受灰尘、废气等外界污染的伤害,改善脆弱肤质,预防皮肤提前老化。


Ultima II微晶胶原蛋白面部修护精华液
Ultima II微晶胶原蛋白面部修护精华液

  Ultima II 微晶胶原蛋白面部修护精华液 900港币

  微晶胶原蛋白能滲透到地府底层,直接补充肌底胶原蛋白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有助改善肌肤幼纹、缺乏弹性、缺水和毛孔粗大等问题。Ultima II的微晶胶原蛋白面部修护精华液有助減少细纹和收紧眼部皮肤,并有助淡化黑眼圈、眼袋及消除眼部浮肿。

编辑:NAN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