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宝莲纽约护肤系列 全球首发突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2:48  新浪女性

  2008年12月5日,北京,国际一流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隆重宣布其护肤系列全球首发突破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纽约隆重宣布其护肤系列全球首发突破上市

  发布会在北京的新兴地标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召开,来宾们享用着健康的小食和精心准备的天然饮品,这些都是为此次发布会特别创造的纯自然食品。在恍若纽约摩登都市的等候区域,来宾们一边感受着都市生活的美妙,同时也了解了城市生活的种种状况不知不觉中对肌肤所造成的影响和损害;随后,来宾们使用此次活动邀请信上含有“辣木籽”的特别钥匙,打开“种籽之门”,步入到一个深邃安静的水世界,通过这个静谧纯净的空间后映入眼帘的是通透明亮、令人心旷神怡的主会场,在这个特别营造的舒适空间中,来宾们期待着美宝莲纽约护肤系列的上市揭幕。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