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折季 精明选购超值保养套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6  精品购物指南

  6个最具囤货价值的平价装

  精明小算盘:

  补水、保湿类护肤品一年四季都用得着,经济不景气时,囤它们最划算不过了。如果够细心,你会发现每家商场的促销组合是不一样的。这就需要大家勤跑路,多寻价,做比较。这次,美容编辑替大家跑了腿,奉上各商场柜台的最超值的6个组合套装。至于入手原则?三个字:要趁早!

  1. 加赠面膜,特意延长回报

  OLAY新生塑颜金纯超越组合 特价460元

  新生塑颜金纯系列是今年推出的新品,其中的面霜也是《精品》人气排行榜两度上榜的销售明星。按商场规定,OLAY的特惠套装活动这月中就该结束了,事实上也没等到月中就已经售罄。复兴门百盛店OLAY专柜的柜长当即决定向总部特别申请,将活动延长到12月底。同时大手笔地决定,在原先面霜+活能水的组合套装中,再赠送5片面膜。目的只有一个,真诚地答谢顾客的厚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50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15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生修纹紧致弹力面膜

  新生修纹紧致弹力面膜5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