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张最红中国面孔 搅热09春夏T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10  精品购物指南

刘雯
刘雯

  出场率最高:刘雯

  09春夏纽约时装周走秀场数:27场

  今年的米兰、巴黎,中国模特刘雯异军突起,在竞争激烈的巴黎走了12场,第一次登陆纽约就以27场取得开门红。27场秀不同风格她都能轻松演绎,夺得一致好评。

  刘雯最红妆容特点:百变女郎


烟熏变得更别致
烟熏变得更别致

  1、烟熏变得更别致

  刘雯将烟熏妆演绎得出神入化,可见亚洲女生的单眼皮其实画烟熏妆,十分有看头。


裸妆亦有中性风
裸妆亦有中性风

  2、裸妆亦有中性风

  本季裸妆重在裸而不寡淡,依然有勃勃生气,搭配特别的气质,中性风呼之欲出。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