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张最红中国面孔 搅热09春夏T台(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10  精品购物指南

杜鹃
杜鹃

  排名最靠前:杜鹃

  09春夏纽约时装周走秀场数:15场

  今年秋冬杜鹃代言多个大牌,登上数个杂志封面,这使得她在Models.com一跃排到第十六位。在09春夏纽约时装周,虽然数量不是最领先,但杜鹃参与的15场,基本都是纽约时装周期间重量级的秀,一般都是由设计师钦点。的确,杜鹃已不需要以数量来证明实力了。

  杜鹃最红妆容特点:清雅气息


眉目清晰婉约
眉目清晰婉约

  1、眉目清晰婉约

  杜鹃最适合的还是干净妆,皮肤细腻,光泽远胜欧美模特,古典之美与众不同。


金属微光另类
金属微光另类

  2、金属微光另类

  亚洲模特轮廓不够凸显,利用微光的眼影和腮红来调整面部结构最适合,既不会很夸张,又多了几分另类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