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走”保养派贾静雯 狂爱用面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05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离不开睫毛膏

  2.最离不开睫毛膏

  平时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我出门化妆只要10分钟就搞定了。在所有化妆品当中,最有依赖性的就是睫毛膏了,我大概有六七支睫毛膏,分不同的颜色和质地。一支睫毛膏通常很难完成理想的妆效,可能必须要用纤长搭配浓密的,刷头也要大小配合才能照顾到每一根睫毛。尤其到了夏天,每天化妆,不建议大家用太多的产品,只需要用基础的遮瑕产品盖一下斑点和黑眼圈,刷上散粉,涂上睫毛膏和腮红,最后用点唇膏就可以了,粉底都可以省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静雯巧用睫毛膏的“小秘密”

  静雯巧用睫毛膏的“小秘密”

  睫毛刷一定要经常清洗,否则任何睫毛膏都会结块。

  刷下睫毛,应该左右蹭,“Z”字形地刷,而不是平刷,平刷很容易让本来就不长的下睫毛粘连在一起。

  想要好的妆效,一支睫毛膏肯定不行,可以搭配纤长和浓密的一起用。先用浓密的,再刷纤长的,纤长的可以多刷几遍。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