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保养型”彩妆的护肤可能性(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20  信息时报

  STEP2 选用呵护双唇的唇妆

  有鉴于唇彩是大部分女孩开始化妆时所拥有的第一样化妆品,因此对于如何在有色素唇膏里(不是唇油或护唇产品)添加保养成分,是彩妆厂商继粉底之后另一个重要的研发课题,目前已经有专业的彩妆品牌研发出能去除唇纹效果的保湿口红,为每天至少有8个小时必须被唇膏覆盖的嘴唇肌肤喘一口气。

  产品推荐:


AUPRES魔耀珍藏限量版唇膏
AUPRES魔耀珍藏限量版唇膏

  AUPRES魔耀珍藏限量版唇膏

  添加变幻虹彩珠光粉,色彩随着不同角度变化色泽,突出立体感,充分演绎美唇。因为添加了高显色效果的色彩原料,避免常见的结痂状况,使得膏体均匀平滑显现色彩。具有优异的保湿效果,保护娇唇,远离干燥烦恼。


Dior烈艳蓝金唇膏
Dior烈艳蓝金唇膏

  Dior烈艳蓝金唇膏

  知性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运用最新配方,融入“护肤”复合物。蕴含能够令双唇丰盈的人造神经酰胺,也是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分子。双唇更加丰满,唇膏更加持久。

编辑:NANA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