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保养型”彩妆的护肤可能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20  信息时报

  导读:每天往脸上涂涂抹抹那么多种彩妆,你肯定暗自在祈祷它们不会对皮肤有什么伤害,甚至希望它们可以帮助你达成皮肤保养的目的。如你所愿,现在这种号称有保养效果的彩妆确实已经越来越多,即便它不会像保养品那样被皮肤吸收而营养皮肤细胞,但至少也能提供适当的营养成分来保护皮肤,而且不会像我们曾经认为的那样因频繁化妆而伤害细致的脸部肌肤。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彩妆都能达到兼具护肤的效果,那些必须强调色彩明艳效果的眼影、腮红就很难在里头添加任何营养的成分,因此,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所谓“保养型”彩妆大多都是以粉底为主。(文/陈莉)


揭开“保养型”彩妆的面纱
揭开“保养型”彩妆的面纱

  STEP 1 选用植物、矿物成分粉底

  随着今年粉底材质的彻底革命,植物、矿物和精油等这些活跃在护肤品领域的成分迅速在彩妆领域夺权登位,粉底朝着完美护肤的“第二层面霜”进发了。

  据业内资深美容师介绍,目前各大品牌推出的护肤型粉底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具有深层营养效果的粉底;一是具有表皮提升效果的粉底。但不管是属于哪一类型的保养粉底,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就是“油、水平衡”的质地,也就是有些成分是油溶性的,准备被皮肤吸收(营养成分);有些成分是水溶性的,不打算被皮肤吸收(彩妆成分)。

  产品推荐: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参考价:450元)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液轻盈乳液质地,瞬间服贴、延展均匀,含吸收多余油脂与防水防汗的定妆分子。滑顺轻盈的乳液质感,富含保湿与滋润成分,瞬间服帖,延展均匀。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