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国外最流行的四类时髦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36   onlylady

齐刘海+羽毛剪
齐刘海+羽毛剪

  齐刘海

  齐刘海已经流行有一阵子了,“羽毛剪”也已经是好久的事了,只是当娃娃齐刘海+“羽毛剪”=流行!

  不过这款发型走在人群中非常的显眼,适合对自己非常自信的女生,也适合脸部立体感强的人。基本上,只要发质不错、发量不少、脸蛋不太圆的女生都能剪这款发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