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国外最流行的四类时髦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36   onlylady

  导读:看到许多漂亮的发型都好想剪?可是发型师却说不适合你。是的,发型不能随便换,而是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发量和脸型来改变。下面就来告诉你08秋冬在国外最流行的发型,看看是不是适合你吧!



柔美BOB发型
柔美BOB发型

  柔美BOB发型

  我们都很喜爱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和蕾哈娜(Rihanna)在夏天的A型线条BOB发型。不过在秋冬,更加柔和、更富有立体感的BOB发型最流行。


BOB发型对发质要求不高
BOB发型对发质要求不高

  基本上这款BOB发型,只要是头发不过于毛躁的发质就可以了,粗或细的头发都可以剪。再加上轻微的卷度和一点层次就会非常完美。


用唇彩点缀脸庞
用唇彩点缀脸庞

  不过刘海可能会遮住你的眼睛,因此试着涂点色彩感强的唇膏或唇彩点亮你的脸庞。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