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赞:4款偷懒美容小物 懒MM的心头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钥匙?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睫毛卡

  睫毛卡

  偷懒指数:★★★

  对于化妆新手而言,刷睫毛也足以成为一场恶梦,不是手忙脚乱将睫毛膏弄到眼皮上,就是刷着刷着睫毛都粘到了一起,而不少懒人的解决方案就是———从此省略掉这一步。这个三效合一睫毛卡,能够解决刷睫毛的后顾之忧,将上半部环状的挡板贴合在眼睑上,沿睫毛根部固定,就能在刷睫毛时避免沾染眼皮。手柄处有两种不同密度的睫毛梳,足以拯救睫毛纠结的紧急状况。

  小猴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指甲吹干器

  指甲吹干器

  偷懒指数:★★★★

  恐怕光凭造型就可以大获全胜了。这个吹干器由电池驱动,小猴子面前的香蕉就是开关,按下去能够自动出风,将手上的指甲油吹干,不仅可以省下一大笔时间,指甲油的吸附力还会比自然风干的好。想想每次画好指甲,总免不了陷入高举十指、无所事事的状态,一个不小心划花了指甲,还得咬牙从头再涂一遍,实在麻烦。有了这只可爱的小猴子,时间就好打发多了。

  (编辑:Cherry)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