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赞:4款偷懒美容小物 懒MM的心头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关乎脸面的事情就更是如此了。林林总总的美容小工具就像武侠江湖里各大门派的独门暗器,总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克敌制胜。不过对于完成日常护理都有点头痛的MM而言,太复杂太麻烦的东东可是消受不起,所幸有那么些美容小工具,不仅以疯狂的外形挑战大家想象的极限,还充分顾及了广大群众偷懒的愿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懒MM的福音

  草莓?

  一次性卷发球

  偷懒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次性卷发球

  这些草莓其实是海绵做的发卷!以前总觉得一次性卷发让人又爱又恨。风高物燥,实在不忍心让头发忍受电棒水深火热的煎熬,况且一大早爬起来上电棒会累死人。不过如果用海绵发卷,临睡前把头发缠好,一觉醒来大波浪卷发就能成形,大家的顾虑就可以烟消云散了吧。试用的结论是,缠上五六个就可以做出满头卷,趁洗完头八九成干的时候动手,预先擦上一点弹力素或造型品,效果会更持久。

  纱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面奶起泡网

  洗面奶起泡网

  偷懒指数:★★★★★

  连用双手搓洗面奶的工夫都省掉了,简直是偷懒的最高境界!虽然是其貌不扬的小工具,但揉一揉就可以将洗面奶搓出多得惊人的泡沫,并且更加均匀绵密,将洗脸时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降到最低点,让人懒都懒得理直气壮。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