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岁熟女:减肥要小心五个陷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22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冲动的进食

  陷阱四 冲动的进食

  很多营养学家认为,在食欲强烈时稍吃点东西,要比压抑自己从而可能引发事后的猛吃猛喝效果要好。饥饿的时候,不妨吃两块小饼干或一些自己爱吃的小点心。为了平衡饮食,你可以每日吃五或六餐来代替传统的一日三餐,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控制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时间的不合理利用

  陷阱五 时间的不合理利用

  较之维持事业上的成功,增强与家人或朋友之间的感情,照料自己的丈夫与孩子等,为自己设计大一号的衣服真是太容易了。谁会有时间锻炼身体并享受个人生活呢?

  麻烦的是,如果你吸收一定数量的卡路里却不去运动来消耗它,你的体重就会增加。如果一天中只消耗100卡以内的热量,在一年中你将会增加10斤的重量。

  也许,你现在正在为没有时间锻炼而头痛。现在,教你一个高招。你可以把社交活动和锻炼身体结合起来,比如约见朋友时,改变会面的方式,安排一次散步或者骑自行车去旅行,不要每次都到餐厅去吃饭。这样,本来需要分头进行的事就可以合二为一了。这是多么两全其美的事情!

  (编辑:Cherry)

瑞丽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