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志票选:圣诞美妆产品人气之王TOP10(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眼唇彩妆组

  BOBBI BROWN眼唇彩妆组(限量)

  从众多留言来看,这是一款相当神奇的产品,因为它彻底激发起了女人蓬勃的倾诉欲,颜色可以怎么搭,谁又发现了一个新用法,做哪种妆的效果更好……各种优点皆被详细挖掘,留言长度绝对属个中翘楚。只因它的百变与实用,才受到如此热烈追捧。

  贫嘴饶舌型 “实用的颜色,配上BB家高品质的刷子,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之必备良品。浅涂,可以日常上班,叠加可以去happy,还可以画个大烟熏去夜店。有什么理由不收?”

  ——想要达到如此收放自如的享受状态,我辈仍需努力。

  疯狂迷失型 “圣诞限量,女人对这个词的抵抗力为零!一个盘子就网罗了今冬最流行的大地色系,且非常节省包包空间,有足够多的刷子,推拉式设计还是当下相当时髦的款式……”

  ——请允许我省略后面的500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礼盒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礼盒

  近百件美妆品之中,最让人心生感慨的恐怕有它。因为选它的女人中几乎有90%都是为了送给自己的妈妈,希望她越来越年轻,只言片语中满是心疼与愧疚,背后承载着浓郁得化不开的亲情。

  义无反顾型 “虽然价格不菲,但它绝对对得起这价格,因为奢华白金有价,青春无价,爱亦无价,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留驻妈妈的青春。”

  ——感动到想掉泪,太懂事了!

  全心奉献型 “我要买给老妈,比起自己来,老妈更需要它的呵护,帮她轻轻抹去岁月痕迹。至于自己嘛,用适合自己的ANR继续保养就OK!”

  ——孝女一枚,凡事以妈咪为先,没得说。另外你送这份礼相当明智。

  尽心弥补型 “老妈辛苦一辈子,却什么都不舍得用,我现在有能力让她过得更好,最好的化妆品就要给最爱的人。”

  ——一切都为时不晚,老妈再坚强,也会怀念自己的青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