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志票选:圣诞美妆产品人气之王TOP10(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全新假睫毛

  植村秀全新假睫毛

  Party季,没有夸张睫毛的闪耀,哪里来那份暧昧与刺激。植村秀假睫毛早在众多女人心中长草,这次上榜在意料之中,有了它,女人就有太多放纵可能。

  蓄谋已久型 “为了圣诞那天的约会,我早把睫毛戴了摘,摘了戴,研究着怎么样才会更完美,我只希望他会靠得我更近。”

  ——女人低垂双眸时的眼波流转,睫毛忽闪会让男人心醉,而植村秀家的睫毛,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它几近疯狂却又生动的媚态。

  重获新生型 “如果没用过假睫毛,我真的还没发现自己能完全变成另外的样子,特别是泡吧时,最喜欢睫毛投影在眼睛上的感觉,而且变得超自信!”

  ——台湾女生没假睫毛简直不能活,它带来的自信比想象中要大得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女人仅有的一点理智,在这款眼影之上被展现得淋漓尽致。颜色搭配和谐高贵且超级实用,成为被最多提起的票选理由。而与这款眼影同具超高人气的还有镶了30颗璀璨水晶的Dior魅夜晶钻魔镜,票数一路难分高下,最后时段才被微弱反超。

  菜鸟吐心声型 “一盒在手,全部都有,它的出现简直是我等菜鸟的福音!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用过啦,持久又容易上妆,想出错都难了。”

  ——你可以把它作为菜鸟眼影,而它给予肌肤的质感更值得褒奖。

  “阴险”型 “曾有人说,如果你有一个五颜六色的眼影,就送给你最不喜欢的朋友。而经典的永远只是这几种色彩,当然要留给自己。”

  ——高!实在是高,想不到眼影还有此等“阴险”用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