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08年十大红毯秀 哪次最惊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32   新浪博客
美容护肤之道
万宝龙活动

  2008年11月7日

  国际顶级奢侈品牌万宝龙举办活动,RAIN、梁朝伟等明星参加出席,红毯上李冰冰一袭宝蓝色薄纱礼服格外引人注意,这套礼服十分凸显出了李冰冰婉约高贵的气质!

 

  2008年11月15日

美容护肤之道
“Dior与中国艺术家”的盛大的艺术展

  法国精品品牌Dior在北京举办名为“Dior与中国艺术家”的盛大的艺术展,张曼玉汤唯等女星也是纷纷参加,李冰冰以一袭宝蓝色紧身礼服亮相,特别是裙摆的波浪,显得李冰冰特别窈窕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