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08年十大红毯秀 哪次最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32   新浪博客

    文/帅真烦人(blog)

  导语:在2008年,对于李冰冰而言,绝对是付出和收获的一年。这一年,李冰冰倾尽全力表演的电影《功夫之王》热映,并引来一阵好评。这一年,李冰冰多次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奉献爱心。这一年,李冰冰成为各大世界名牌的代言人。这一年,李冰冰获得了众多各种大小奖项。可以说,在2008年,李冰冰在真正意义上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一线女星。

美容护肤之道
电影《功夫之王》的全球首映礼

  2008年4月16日下午

  电影《功夫之王》的全球首映礼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各色女星也是高调现身红毯,尤其是女主角李冰冰格外惊艳,身着一袭黑色紧身礼服亮相红毯,更是大胆秀出了美背,性感十足!

 

  2008年5月22日

美容护肤之道
某时尚派对

  李冰冰着一袭深色礼服出席了在香港举办的某时尚派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李冰冰说了一句最令人感动的话——“我很幸福我是中国人”。

 

美容护肤之道
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的颁奖典礼

  2008年6月14日

  李冰冰参加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的颁奖典礼,以一袭黑色连衣裙亮相,简单之中带点神秘,神秘之中又不失高贵。

 

  2008年7月24日

美容护肤之道
100强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及慈善盛宴

  李冰冰在上海出席“2008东方企业家民营上市企业100强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及慈善盛宴”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李冰冰现场宣读慈善倡议书并捐出万宝龙笔进行慈善拍卖,将善款捐给儿童基金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