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08年最热捧BOB头的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21   爱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hanna

  Rihanna颇具诱惑力、斜长的前发略带摇滚味和颇具个性的挑染,让她看起来个性十足。非常符合她R&B天后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be

  Hebe9月初前的斜刘海BOB头是属于直发款的设计,现在的新发型在BOB头的基础上做了齐刘海卷烫的设计,发色为棕黄色,感觉好多了,时髦中又多了分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

  蔡依林的BOB也选择了斜长刘海,侧分的短发,流畅的线条,露出浅浅的额头,将jolin的脸型修饰的更加柔和。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