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招让你在专柜猛拿小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0:15  尚妆网

${表现得犹犹豫豫}
表现得犹犹豫豫(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4、即使很想买也要表现得犹犹豫豫,导购为了做成这单生意,会主动提出送你点什么小样。


${态度要诚恳}
态度要诚恳(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5、态度要诚恳,要尽量表现出小样用得好一定会买正品。如果表现出来只是想试试甚至是占便宜,导购肯定不会给得太多。


${打扮得精致一些}
打扮得精致一些(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6、把自己打扮得精致一些。人靠衣裳马靠鞍,导购也会见衣服行事,如果你打扮得像个卖菜大嫂,别指望导购对你热情。


${找个固定的导购}
找个固定的导购(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7、如果喜欢固定品牌的产品,最好找个固定的导购,同她好好打交道,尊重她,让她觉得你是常客,想留住你,甚至喜欢你,这样她们那里有什么活动你都会提前得到通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