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营养界十大减肥新发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45   中国食品科技网

  导语:你不知道的减肥秘密,一起看看美国营养界2008年关于减肥的十大发现吧。解答你的减肥迷思!

  1.鸡蛋是减肥食品

鸡蛋是减肥食品
鸡蛋是减肥食品(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星期天的早晨,吃两个煎鸡蛋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吃鸡蛋可以让你减少能量的摄入,并达到减肥的效果,根据8月份的一份研究报告,每天早餐吃两个鸡蛋,比起吃同等重量的百吉饼,其摄入总能量降低了65%,而它们的胆固醇水平却相等。难以置信的是,煎鸡蛋常常被很多减肥人士从菜谱上删除。想要减肥的话,请尝试每天早餐以两个煎鸡蛋代替吧。

  2.亲爱的日记本,可以让我的减肥效果加倍

日记本可让减肥效果加倍
日记本可让减肥效果加倍(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在很多减肥教程中,饮食日记是主要的一个环节。最新的研究显示,它可以让减肥效果加倍。随机调查的结果是,没有写减肥日记的减肥者大约减掉了9磅,而每周坚持写6篇或以上减肥日记的人减掉了18磅。

  3.为什么周末控制不住食量?

周末控制不住食量
周末控制不住食量(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你是否平时小心翼翼的节食,到了周末去失去控制?是的,不仅仅你一个人是这样。一项调查显示,人们在周末的饮食通过都会超标,尽管他们并没有运动。这也是减肥收效很慢的原因之一。

  4.低碳水化合物和低脂同时兼顾

低碳水化合物和低脂同时兼顾
低碳水化合物和低脂同时兼顾(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今年关于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争论停止了:所有的减肥计划开始均衡的考虑这两类食物,既要控制脂肪的摄入,也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在年末另一个关于地中海式饮食结构的研究报告指出,这种低碳水化合物、低脂肪的摄入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防止心脏病、癌症、帕金森综合症和其他老年性疾病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