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娱乐圈十大板砖脸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板砖。板砖是什么?板砖原是北方土话,指一种体形硕大、质地较糙的墙砖。网络兴起后,有擅用者引入论坛。因其形象、生动的展现出了论坛互掐之间残酷与精彩,由此风行于论坛之上。成为行走于论坛者必备之常规武器。凡网友之间互掐、对骂,均美其名曰“拍砖”。后来,赵本山在小品中戏称自己是猪腰子脸后,继而有了鞋拔子脸……那如此推理,也应该有板砖脸,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娱乐圈中长似板砖的女星真不少。



${郭可盈}
郭可盈(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郭可盈


${白歆惠}
白歆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白歆惠

  名模啊!板砖啊


${周笔畅}
周笔畅(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周笔畅

  貌似周笔畅也是哦!?


${廖碧儿}
廖碧儿(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廖碧儿

  拥有傲人身材的廖碧儿被誉为“港版藤原纪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整容吧】 【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