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网友蔬果减肥记 瘦身瘦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6:48  爱美网

  导语:肥胖,让很多女性谈之色变。苗条的身材如何成就是每个爱美女性都关 注的。如果现在的你正在为减肥发愁,就来看看别人是怎样减肥的吧!


小脸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脸型
小脸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脸型( 图片来源:爱美网)

  不知从何时开始,小脸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脸型,而巴掌脸则是小脸中的小脸。拜父母所赐,加上 后天的努力,偶终于拥有了一张传说中的巴掌脸,朋友们与我合影的时候,一律要求我靠近镜头,而让她 们退后一些。但大家看过照片就知道,我的巴掌脸也得来不易啊!

16岁开始出现减肥意识
16岁开始出现减肥意识(图片 来源:爱美网)

  我是从16岁左右开始出现自觉的减肥意识的,看到班里的其他女同学都比我苗条,当然很不是滋 味啦~!因为我是住校生,所以可以在学校里实行节食而不受父母的监管,因为他们是不允许我节食的。 对于一个正在求学的学生来说,完全的节食是不可能也不健康的,我曾试过类似的方法,差点晕倒在食堂 里。所以,我认为替食法才是比较合理的方法。我那时常吃的几种食物是——牛奶、面包片、全麦饼干、 燕麦、黄瓜、番茄、苹果、鸡蛋和纯精牛肉。

  具体食用方法如下——

减肥食谱和减肥茶
减肥食谱和减肥茶(图片来源 :爱美网)

  早餐(7:30),面包片1片+荷包蛋1只+牛奶1杯(有时会改吃全麦饼干+牛奶);

  午餐(11:30),面包片2片+黄瓜1根+番茄1只(有时会改吃蔬菜一盘+燕麦粥1小碗+牛肉)

  晚餐(17:00),燕麦粥1小碗+苹果1只(有时改吃面包片+鸡蛋)

  当时我已经有便秘的状况,所以有时会喝一杯减肥茶。就这样过了不到三个月,我的体重下降至 了88斤左右,在逛街买衣服的时候,也不再因为挤不进L号而尴尬不已了。同学也说我已经脱离了胖子的 队伍了,好开心啊。

为高考体重日夜飙升
为高考体重日夜飙升(图片来 源:爱美网)

  为了保持充沛体力复习迎考,我放弃了减肥计划,不但正常进食三餐,甚至开始吃夜宵,于是体 重也日夜飙升,到高三毕业时体重又回到了116斤。为了帮助我减肥,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当时正热销的减 肥药——“金多靶”减肥胶囊。我服用了2盒,没减下一斤体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