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惫OL:向泡澡要个迷你假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4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OLAY密集修护水凝膜

  4个适合与泡澡同时进行的美丽事件

  泡澡的时候除了静静享受最放松的时刻,还可以借机为自己的美丽加分,有些美丽事件在此时做不仅更方便,还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1.5分钟后发膜密闭敷

  除了面膜,在泡了将近10分钟后,头发已全部浸润湿透,借机敷个发膜是个好方法,蒸汽会让头发的吸收效果更彻底。发膜的正确用法是先发膜后护发素,借助保鲜膜的帮忙,让氤氲的蒸汽与发丝在密闭的空间里缠绵,产生的能量会非同凡响。

  2.10分钟后果冻面膜及时出场

  泡澡的时候毛孔张开,皮肤吸收营养的效果最卓越,敷面膜是大伙最容易想到的,但是敷哪种面膜也有一定的讲究,这时候最好不要敷纸膜,因为浴缸的水蒸气会蒸发掉纸膜里的水分营养精华,那些果冻质地、乳霜质地的涂抹式面膜最适合在泡澡时用,坐进浴缸10分钟后敷上面膜,那时候的皮肤吸收力最强,营养也最容易导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可采玫瑰醇露补水保湿水洗膜

  3.去角质磨砂膏最后用

  去身体角质产品虽然不是泡澡专用,但是泡澡的时候用一定好过淋浴的时候用,尤其是在泡过一段时间后, 身体的角质已完全软化,用一些温和的磨砂膏在身体上轻轻打转,老废角质就轻而易举地掉落。

  4.随时练呼吸减小腹

  泡澡时练呼吸减小腹,这是水疗专家强力推荐的泡澡课程。当人的身体完全置于浴缸里的时候,闭上眼睛,尝试用腹部呼吸,深深呼气吐气,每吸吐一次尽量均匀认真,腹部在水下体会到压迫感,对紧实小腹有很好的效果。

  (编辑:Cherr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