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惫OL:向泡澡要个迷你假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47  精品购物指南

  圣诞快乐!Merry x'mas!昨天的平安夜一定和朋友们出去High到很晚吧!今天再忙碌一天也有点累了吧!这个时候我们非常需要放松自己的神经和全身,赶走疲惫,而冬季里最简单、方便、行之有效的方式就是泡澡,纵然我们不能像西方国家那样平安夜Happy过后还可以拥有今天这个圣诞假日,但却一样可以向你的浴缸要来这个迷你假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个泡澡前的不可不知

  6个泡澡前的不可不知

  冲惯了莲蓬头的你们是否知道那凝聚的温水包裹肌肤的柔软触感;沉迷泡澡的JMS有没有检查过自己是否是泡澡体质;泡澡最IN的水温是多少,最赞的时间是多久?把自己投身温暖的水世界之前,先做足功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韵姿紧肤草本精华疗效油

  1.泡澡最令人着迷的妙处

  高木直子那本畅销漫画《一个人泡澡》画了厚厚一本她自己关于泡澡的故事,可见泡澡的魅力非凡。从功效上说,相对于淋浴,浸在浴缸里的温水沐浴能够更有效地解除肌体的紧张和疲乏,在寒冷的冬季对治疗感冒还有很好的效用。如果选择适合自己的沐浴液或香精油,泡一个澡,对身体皮肤的紧致、光滑、弹性都会有所贡献。而泡澡带给我们惬意享受的过程更是让人着迷,泡澡时,读一段动人故事,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抿几口红酒,真的有“沉醉在浴缸里”的向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马鞭草泡泡浴露

  2.泡澡最不欢迎的人群

  尽管泡澡深得人心,但还不是一个“全民项目”,它似乎跟坐过山车一样,有着共同的一群需要out在门外的人群,比如说:有颈部酸痛、头昏头痛等高血压症状的人,心脏病患者或者肾、肺功能不佳的人,因器官可能无法负荷,也不适合泡澡,建议还是淋浴。另外,刚喝完酒、激烈运动后、刚吃饱以及女孩子在月经、怀孕与生产坐月子期间,因为身体较虚,也还是先忍着别泡澡为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薰衣草芳香精油

  3.泡澡最IN的水温

  泡澡的水温还是很有讲究的,一般来说,与人体温度相适应的37℃是最好的选择,水过热,反而会加速肌体的疲劳。水疗专家告诉我们,从理论上来讲,36℃的水对皮肤有收紧的功效,而38℃的则有利于减肥,别看水只差一两度,实际上对于人体的皮肤来讲还是在感受力上有所差别的。如果你刻意追求生活得精准,让家里的体温计帮你;如果你想简单一点,则可以先用手臂完全探入浴缸到肘关节,保持5秒以上,手臂温暖而无丝毫灼烧感表示水温最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