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靠发型师 3招快速造型应对社交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4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束固定马尾贴心女主人范儿立现

  发胶,发束固定马尾贴心女主人范儿立现

  即使没有华丽的发饰也会让摩登感呼之欲出。独特的结构令蓬松的发束层次十足,亲和又不失华丽感,十分适合轻松的家庭聚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发胶迅速让头发蓬松

  1.用发胶迅速让头发蓬松

  头顶部微微隆起,让整体造型看起来不那么刻板。其实很简单,将头顶的头发束起,然后将造型喷雾喷在发束下面,同时用双手将发束隆起并固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头发固定发卷

  2.用头发固定发卷

  散落在肩部一侧的头发不免显得凌乱,想要更正式些,又不想让露出的卡子带来尴尬,那就用一小束头发缠绕住整个发束,然后用一个发卡在内侧固定住就好了!

  它适合的人

  亚洲人的发质偏硬,在做这个造型的时候容易看起来生硬,一定要在层次感上下工夫。它适合任何人的脸型。挡在一侧的发卷,让脸型若隐若现;束起的前发又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馥绿德雅莹亮顺柔免洗喷雾

  莹亮顺柔免洗喷雾150ml/馥绿德雅 295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