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靠发型师 3招快速造型应对社交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4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质顺滑锁水亮泽发妆滋养水

  丝质顺滑锁水亮泽发妆滋养水150ml/潘婷 16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余发卷出发髻让高傲气场蔓延

  余发卷出发髻让高傲气场蔓延

  优雅精致的盘发适合出席各种酒会,光洁的前额有助于提升千金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头发制造发髻高度

  1.用头发制造发髻高度

  看着明星们那高耸优雅的前发,总是羡慕得不行。但不论怎么尝试都没用,其实不用发型师的帮忙,也无需假发。将头顶的头发分成几个区,一片一片地向内侧卷,利用卷起的发卷制造弧度,这是营造发髻的窍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手掌卷出高度

  2.用手掌卷出高度!

  梳子和卷发棒只会让你手忙脚乱!将手指展开并拢,拿起一束头发,双手交替着向内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编个三股辫吧

  3.编个三股辫吧!既快捷又有装饰感

  高耸的发髻做好了,散落在后面的头发怎么办?!告诉你一个1分钟窍门!把它们编成一个松松的三股辫吧!然后顺着脑后的弧度固定住就可以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