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的冬季平价保养品推荐榜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26  名品导购网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面霜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面霜

  5、Philosophy Hope in a Jar面霜

  上榜原因:相应LS的号召。Philosophy在丝芙兰一向火到不行。尤其是她的洁面和面霜。这款算是超人气了。可惜在国内用得人很少。丝芙兰贴心地推出了旅行套装。想要尝试又不愿意买正装的MM可以收这样的套装。很便宜噢。以价钱来说,Hope In a Jar可不算平民噢。38刀一罐子。而且就是一个塑料瓶子,很朴实。上面都是英文字,哎,太没有视觉冲击力了。给普通肤质的面霜我刚一开吓了一跳。怎么说呢,那个质地非常之古怪。很 weight less。密度很稀疏,却非常creamy。好像whipped cream一样(区别在于至少比whipped cream要厚实一点。)抹到脸上会慢慢化开。可惜有个细节我不是很喜欢。Hope面霜给普通肤质使用的,居然抹到脸上会发亮?!看起来很油腻,那种亮亮的效果。一会儿就好了。但是刚开始真是很奇怪。保湿效果不错。相比普通型,给敏感肤质的hope更得我心。质地偏水,成微微透明的乳白色着哩状。皮肤吸收很快,保湿效果也好。我更愿意买这款类型的hope。普通型的那种怪异质地实在叫人很闹心。


雅漾清润保湿霜
雅漾清润保湿霜

  6、雅漾清润保湿霜

  上榜原因:温和药妆放心抹。用雅漾完全不会过敏么??拜托,怎么可能!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对它过敏的。不过我不在其中。雅漾的保湿霜质地轻盈细腻,清淡的味道让人有种温润舒展的感觉。我用的是普通型,觉得已经足够了。保湿效果很好,不会觉得油腻,早晚都能用。可惜了,如果不涨价就好了。200一个面霜,我宁愿选择NUXE网购鲜奶霜多加个20,30块钱还多了10ML呢。嘿嘿。8过雅漾做活动很大方,如果是赶上超值的活动,一定不要忘了收一管这个保湿霜来用噢。

  以上就是冬季推荐榜单。不要问我面膜,精华,去角质产品什么的,我脑子里面装不了那么多东西。最近准备抽空在冬季身体滋润产品里面介绍一个全新的,过去从来没有说过的牌子。Aveeno。非常好用,我简直被她新出的一款身体产品给迷住了。价钱平民,品质好。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几乎所有的超市都可以找到她的产品。从面部到身体,样样齐全。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雅漾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