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的冬季平价保养品推荐榜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26  名品导购网

  导读:现在要换季了,很多MM都觉得脸部开始发干喽。市面上的保养品那么多,哪些是保湿功能强大,值得购买的呢?我简单的列一下我的清单。不会太多,也许有你很熟悉,我一推再推的产品。也许有你没有听过,我最近才领悟的好东西。总之,把它当作一个参考吧。避免你在选择的时候迷失了方向。

  洁面篇:


Dove乳霜洁面
Dove乳霜洁面

  1、Dove乳霜洁面

  上榜原因:价钱便宜,购买方便。国内屈臣氏里面都可以找到。大概20多块钱一管。美国超市里面到处都是,200ML超大容量也就不到5美金。添加了乳霜成分,洗脸后绝对不会干燥,质地温和。选择便宜好用的洁面,可以首先考虑它噢。


大宝姜花洁面
大宝姜花洁面

  2、大宝姜花洁面

  上榜原因:大宝一直是国货里面的精品,这款洁面口碑超好。容量也厚道,价钱就不用提了,那肯定是港港D便宜。网上传说这款洁面有卸妆功能,我不推荐。洁面就是洁面,卸妆就是卸妆,分开使用效果会更好。质地类似乳液,香味儿很old Fasion,全家都可以share。中国的国民品牌。


妮维雅乳霜洁面
妮维雅乳霜洁面

  3、妮维雅乳霜洁面

  上榜原因:同样是开架式贩卖的洁面之一。Blinda Wang推荐我去用的。里面有粉红色的颗粒,但是不用担心,那并不是去角质的。颗粒在脸上抹一抹也就化了。适合早上使用,清洁效果比较弱,很舒服,香香的。完全对得起她的价钱。我没事就会屯一个放在柜子里面。一时不知道该用什么洁面时,一定会拿出来用一用。


Free plus泡沫洁面
Free plus泡沫洁面

  4、Free plus泡沫洁面

  上榜原因:日本的东西制作得非常精致。这款洁面打出来的泡沫细腻得让我,不能不爱。没有添加香料,对香味接受度差的MM尤其推荐。虽然起沫,可是非常温和,早晚都能使用。大爱啊,大爱,150ML,药房专卖,如果能再便宜点就更加完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妮维雅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