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Y山寨彩妆盒 一样有大牌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01  名品导购网

把酒精滴入眼影粉
把酒精滴入眼影粉

  把酒精滴入眼影粉,我用的是注射器,比较容易掌控,3g眼影粉一共用1ml足以。然后用揪掉棉花头儿的棉签搅匀,把表面尽量抹平,然后就放一边儿让丫尽情挥发去吧!

  差不多十几分钟就可以了,用丝袜裹住整个铁托,用消过毒的一角硬币在面上压平(硬币也是重要工具啊,居然忘记带人家合影?!)。

  丝袜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也可以用秋裤等其他纺织品代替,关键要有瑰丽的花纹。


成品照现身
成品照现身

  成品照现身


山寨版VS正品
山寨版VS正品

  和正品小哥哥们在一起,小寨寨你可千万不要自卑噢。


DIY山寨版Dior限量彩妆盒
DIY山寨版Dior限量彩妆盒

  DIY山寨版Dior限量彩妆盒

  没钱的穷人只好在淘宝淘点便宜货色来练练手,这不,淘了一堆DIOR的替换装,开动了。

  首先是盒子,我爹装打火机的一个小铁盒,添上大小裁剪合适的泡沫塑料以调整到合适的高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