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Y山寨彩妆盒 一样有大牌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01  名品导购网

  导读:如今这个金融危机的时代,按住荷包里的MONEY是首要,所以好多的大牌一定要打折才买,或者就是干脆不买,直接DIY个山寨版的,经济又实惠,一样有大牌的味道。


真正的山寨版MAC
真正的山寨版MAC

  MAC的PIGMENT色彩多多非常有爱~但是,一瓶太大了而且容易飞粉,于是我买来分装的,DIY了一坨眼影盒,十二色入噢。

  首先,来看看真正的山寨版MAC,各小化妆品店均有销售。


华丽丽的十二色
华丽丽的十二色

  其实底下还有一排英文说明的,可是连拼写都有错误,毕竟我是一个一丝不苟的人,于是~~刮之!伤痕犹在。

  然后就是华丽丽的十二色了,别说,第二排的那组Smokey Eyes还挺正的咧。


DIY使用工具
DIY使用工具

  然而它比起我即将开始的DIY,当然是小鸟望大象。

  工具小朋友们请登场:

  75%酒精、注射器、双面胶各一坨,化妆棉一沓沓&棉签几根根,右下方的便是灰常关键的一抹丝袜。


把小铁托用刀子取出来
把小铁托用刀子取出来

  把小铁托托用刀子取出来,刮掉粉,消毒。旁边是分装的PIGMENT,都是1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mac吧】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